要幸福唷~~~最近常常看到有人這麼祝福,你的幸福人生定義是什麼? 如果可以,你希望能跟身邊的哪個人交換人生? 好幾次捫心自問,答案都是NO。我的人生,有我的足跡,還有許許多多人常駐或是到此一遊的註記,我珍惜這些點滴,你呢?


公公很愛小孩,雖然平常應酬一堆,只要一有空馬上來玩三籽。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知真的是「歹年冬,搞銷狼」還是怎樣,從過年前到現在,身邊就有六個人搞外遇(包括精神外遇)或想離婚或是鬧離婚。

今天在聽完其中一個朋友的情況後,我靈光一現,歸納出外遇的三大徵兆:

1. 老公開始找藉口不跟你一起回娘家:其中當然包括不願意參與娘家的各種活動(逢年過節、父母生日、父親節、母親節...)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母親節即將到來,每年總會為了四大節日傷透腦筋,自己的父母怎樣都好打發,婚後再加上公婆,一年四大節日(父母親節+生日),可怠慢不得。

想起去年爸爸最後的幾個月,讓我充分體會到久病床前無孝子的的無奈,這其中包含了多少的時間以及金錢的付出,卻無法得到相對的代價---身體康復。

在醫院,我幫爸爸剪腳趾甲,因為大腸癌末期讓他的腹部腫大,無法彎身順利剪腳趾甲。看著眼前的父親,一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不求人,如今卻只能彆扭,無所選擇的的讓我幫著他;講求完美的父親,對於我剪的指甲十分不滿意,只是不好說,在我剪完離開後,自己又拿起指甲刀勉力彎腰慢慢修正。看到這,我只有傷心,怪自己從不知道爸爸的偏好,怨自己只能在最後,才想挽回什麼。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陣子跟三籽說故事的時候講到治安很差的橋段,過了幾天小米哥哥突然跟我說,我們家沒有壞人,治安很圈。現在的治安真的是OOXX。哈哈~~~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生了三個寶寶,小米(純母奶到2歲)跟小菱妹(純母奶到10個月)都是純母奶直到再次懷孕。小菱妹比較可憐,因為弟弟突然來報到,只好草草斷奶,不過還好他比較獨立,並未有太大問題就順利斷奶了,只是他現在快滿三歲,體型比嘟嘟還小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斷奶又沒有補充足夠牛奶的關係!

生了嘟嘟之後,大概被前兩個喝乾了,喝了一堆黑麥汁也是效果不大,總是剛親餵完畢就又開始討奶喝,再加上他姿勢不對,兩邊都被吸到流血,瀕死邊緣的三籽孃再也忍不住了,趕緊叫老公買奶粉來打發這個貪得無厭的小傢伙!就這麼一搞,奶量兵敗如山倒(我的體重也是一樣,嗚嗚~~~)就此奠定他喝牛奶的命了。

有了前兩個實驗組,再加上這個對照組,終於,我可以開始進入正題了!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小米滿五歲了,準備讓他去抽公幼,本來以為現在人生得少加上附近學校很多,入學應該沒問題才對。沒想到一看招生簡章內容,讓我這個中古住民有點傻眼。

簡章中排出優先入學順序分別是:

1.本園直升幼兒(本校附設幼稚園,不含托兒班)、本校教職員子女2.學前特殊教育鑑定安置之身心障礙幼兒(含發展遲緩)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自從電腦普及以來加上自己工作的關係,一天沒開機、沒上MSN、沒人寄信給我就手癢難耐!現在更進階,一天沒上臉書晃晃簡直像沒睡醒一樣!

老公更誇張,電腦跟不上速度就假借工欲善其事之名給他敗下去!害我們老在破產邊緣!@@

最近突然覺得年紀大了,真的不該繼續窩在電腦前面混,下定決心走出去啦!單車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,我跟老公一人載一個,小米自己騎~~~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帶著三顆種籽出門,總能贏得眾人的注目禮!畢竟,現在有膽又有錢生三個的可不多了(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@#$?)

剛懷老三時,懊惱得不得了,因為已經一男一女了,第三個似乎總有點多餘。再加上杞人憂天的個性,常在幻想要是發生天災人禍,只有兩個小孩的話,我跟老公一人抱一個逃命還比較有機會,就算老公不在,我應該也會長出神力來一手一個吧!現在多了一個,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咧?!

但,想想以前的女人動輒六七個也是稀鬆平常,十幾年的青春用來生小孩,半輩子的時間用來養小孩,我算是小咖的啦!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菱角妹在9/10突飛猛進的開始大量運用-走路-這項新技能。

當天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化到人類階段,並且努力的往前邁進。從那天起,除了跟哥哥玩「追追追」的時候會以較快的速度爬行之外,其餘時間都間覺得用站的來從事所有活動;不論吃飯、看電視、玩玩具...真懷疑他怎麼腳不會酸呢?!

而烏骨雞也迷上了牽妹妹走路的遊戲,烏骨雞會先把菱角妹牽到偏遠地區,讓三籽孃搆不到(因為三籽孃正在蘊釀三籽,所以懶得動),再強迫菱角妹放手自己走回來。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發現大家寫blogger好像都要下個重口味的標題才行,所以我當然也不能離隊行動囉!

小時候我曾經莫名地很害怕某些東西與情境,譬如說地震時地面會裂開一個大洞,把我吞噬下去,或是帶走我的家人,卻獨留我一人。當世界末日來臨時,宇宙洪荒重新來過,又只剩我一人。因此,我曾經在怕到最高點時跟我媽媽說:如果地震或是世界末日的時候,我還要重新回到你的肚子裡,永遠跟你在一起。媽媽問我說:如果媽媽死了呢?我說: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,也要跟你一起死啦!

 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