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真的是「歹年冬,搞銷狼」還是怎樣,從過年前到現在,身邊就有六個人搞外遇(包括精神外遇)或想離婚或是鬧離婚。

今天在聽完其中一個朋友的情況後,我靈光一現,歸納出外遇的三大徵兆:

1. 老公開始找藉口不跟你一起回娘家:其中當然包括不願意參與娘家的各種活動(逢年過節、父母生日、父親節、母親節...)

2. 上班一條龍、下班一條蟲:沒特定事由,或是明明公司很近,卻早早出門,晚晚回家;老要加班、出差、回家懶得碰你,一個星期說不上幾句話。

3. 不讓對方知道自己賺多少,不肯分擔經濟責任或是家事(因為有額外開銷啦,也需要時間陪第三者)。

至於女生偷吃的狀況,只有一個樣本,屬於精神外遇,所以還歸納不出重點。

接著是男女雙方各自的問題:

1. 被劈腿的一方,通常神經比較大條,而雙方有個共通點:發生問題(有爭執)不找出解決辦法,兩個人都擺爛,難道是希望問題自己消失?!

2. 一方的父母比較常介入兩人的問題:家人一旦介入,有時床頭吵床尾和的小事也會因為雙方家長(包括狗頭軍師)的意見鬧得不可開交。

忍不住問自己會不會遇到這種問題?!真的不知道,路上比我美、比我年輕、身材比我辣的美眉一把抓,信任似乎不夠用,耐心也解決不了問題了!

看著這些朋友從當初愛得你死我活到現在愛到想你死的嘴臉,只能說:婚姻+孩子會磨掉許多的濃情蜜意,想想當初的甜蜜吧,自己不改變,指望下一個會更好?還是自求多福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