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幸福唷~~~最近常常看到有人這麼祝福,你的幸福人生定義是什麼? 如果可以,你希望能跟身邊的哪個人交換人生? 好幾次捫心自問,答案都是NO。我的人生,有我的足跡,還有許許多多人常駐或是到此一遊的註記,我珍惜這些點滴,你呢?

去年年底,四個認識20幾年即將滿四十的好友即將聚會,往年每次聚會不是吃吃喝喝就是唱KTV,散了之後也是各自回家帶小孩,真的是船過水無痕。於是,今年我決定來點「濕背秀」,一定要讓大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!

先翻箱倒櫃找出四個人「人土土」的青澀照片,去蕪存菁之後留下大頭一枚,不過臉上雀斑、痘痘是一定要保留原汁原味的。接著把老公之前畫的插畫挖出來進行改造任務,終於,邀請卡出爐了。再來就是配合各人習性,加上造型,聖誕卡片也完成囉!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過年前一對朋友離婚了,剛生完老二才半年的太太,留下一大一小兩個孩子,,頭也不回的離家出走,到另一個男人身邊了。

內情只有當事人知道,但是女方的毅然決然真的讓我頗為驚訝。因為她也是自己帶小孩、餵母奶,甚至連上班都帶著老大一起。是什麼原因讓他可以捨下朝夕相伴的一對姐弟就此展開新的人生?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嘟嘟漸漸長大,移動力迅速提升之後,我抓狂的次數也跟著成倍數增加。以前,我一直覺得自己對於小孩的容忍度算蠻大的,近來卻有退步的現象。

想起小時候有一次我把痱子粉灑得滿地,開心的度過一個下午的溜冰時光,我老娘在哪?不知道。有沒有被海K?好像沒有。有共犯?忘記了。我只記得那個開心到不行的下午。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過年期間流感嚴重發作,我們家全員淪陷,無一倖免。酷酷嫂到現在,終於只剩傷兵三名,仍舊頑強耍酷中...這陣子咳到掏心掏肺,除了喉嚨嚴重疼痛,聲音燒聲之外,更是咳到頭痛,還有缺乏運動的「腹肌」也搭上便車強健不少!

半夜咳醒之際,突然想到,從小到大外加帶小孩去醫院看病的次數,應該不下百次吧,可是好像從未看過任何醫生有咳到止不住的情形!難道醫生不會感冒,還是他們感冒都不會咳嗽流鼻水?!或許是他們都帶著口罩所以看不出來?也許他們自己有特效藥不肯拿出來分享!

以上假設應該都不成立吧!想了半天,原因到底為何?我想最有可能的應該是,醫生如果真的咳到四肢無力還是跟我們這些死老百姓一樣請假吧!哈哈~~~好無聊的原因啊!只是我們請假要看老闆臉色還會扣薪水。醫生請假呢?當然也是一樣吧!只不過,一般人可能會勉為其難的去上班,因為有做不完的事,開不完的會還有看不完的臉色!@@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Feb 14 Mon 2011 14:14
  • 懷孕


(小時候很像男生的妹妹)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Feb 14 Mon 2011 14:07
  • 開學

今天是情人節,也是開學日;現在後者對我來說比較有實質上的意義。

送小米到學校後看到他們班上的一個同學鬧著彆扭,淚眼汪汪的不肯脫下雨衣,獨自留下上課。無奈的老爸百般勸說也沒用,讓我想起小米上學期滿地打滾,大聲嘶吼的可憐樣。

上禮拜開始我就常常藉機提醒他,2/14就要開始上課了,又要開始早起不能賴床囉!聽了幾天之後,小米有天跟我說:這次我不會再哭了!因為我已經認識舊同學還有舊老師!正當我很開心他這麼說的時候,小米又小聲補了一句:我可以先上半天嗎?我都還來不及回答,他自己轉個頭又繼續跟弟弟妹妹玩去了。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,嘟嘟在玩拼圖的時候一直喬不好,後來就很生氣的把拼圖一丟,嘴裡還會很欠揍的說:「丟!」說完,人馬上學這不是肯德基的情節,滿地打滾!大哭大鬧!

我自己是最討厭胡鬧的小孩,通常我不太會理他,情緒不好的時候就會把他拖來打一頓!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我覺得小米會那麼快就願意去上整天,妹妹的功勞不可抹滅!因為每次放學回家,妹妹都很開心的迎接哥哥,熱心的幫他把書包裡的碗、水壺、杯子拿到水槽去放;好奇的看著他寫作業;衷心的讚美他畫得漂亮;細心的幫他把寫好的作業收回書包裡!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據說教育部規定幼稚園不能有作業,不過公立幼稚園還是有一咪咪的作業,雖然是隨便撇兩下或是畫兩筆、剪剪貼貼、塗塗膠水就可以完成的。

今天的作業是練習筆順跟20顆草莓著色,寫字難不倒他,可是畫圖他就不是挺愛(跟他老爸相反?!)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原本跟小米約好九月份都讓他上半天,十月才開始讀整天。不過,因為覺得他應該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,所以前陣子開始給他洗腦,問他上整天的意願!

不過,每次問他可不可以開始上整天了呢?他總回答我說:「你不是說10/1才開始上整天嗎?難道你說話不算話喔!?」這小子居然用慕蓉復的絕招:「以彼之道,還施彼身」,有給他過分。

前幾天,我看他的鞋子磨損得挺厲害的,於是就帶著他去挑一雙新鞋,在小米挑選的過程中,陰險的老娘突發奇想,等他選定一雙會發亮的湯瑪士運動鞋之後,

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