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有人說懷孕生孩子會變笨,可是現在又有研究指出,懷男生的媽媽因為體內會保留男寶寶的Y染色體基因,可以降低得到阿茲海默症的機會,但是得到大腸癌的機率會增加!

這...能說是好消息嗎?

不過無所謂,反正科技日新月異,說不準哪天研究會發現曾經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的人可以無性生殖(你想幹嘛)!

反正這類的研究咱們看看就好!(攤手)

以我自己而言,生了三個之後,每天除了打理三餐、接送上下學、整理家務、照顧小孩...雜務不斷。

加上有時接了很趕的案子,真的會開始像無頭蒼蠅一樣原地打轉,出現丟三落四、短期失憶、帶著眼鏡找眼鏡、指著哥哥叫弟弟、拿著鍋鏟當菜刀、抓著家用無線電話當手機...

都已經不稀奇了,最近還常常出現一些鬼打牆的對話內容。

=============

實例一:

小米哥哥:「馬麻,老師要我們找聖誕節的資料」

我:「嗯嗯,蛤?喔,聖誕節資料啊!好,等下一起上網找。」邊做事邊敷衍

小米哥哥:「可是老師說最好有書耶!」

我(內心深處OS):「你不說又沒人知道」

我:「嗯,好啊!那等把拔回來我再帶你去旅館找資料。」兩眼緊盯螢幕不放

小米哥哥:「旅館?.....」

 

結論:去旅館找資料好像是年輕情侶才會做的事! >/////<

=============

實例二:

我:「老闆,請問衛生棉放哪裡?」

老闆:「第一個走道盡頭。」

我:「老闆,沒有耶!」

老闆:「有啊,在最下面那層,看到沒?」

我:「...沒有啊!」

老闆:「在這啊!」走過來用手指給我看

我:「這是衛生棉耶?不是我要的啊!」 (繼續揮)

老闆:「啊你不就說要買衛生棉?!」 (火山爆發)

 

結論:我要買的是棉花棒啦! >___<

=============

實例三: 老人家怎麼可能記得那麼多事咧?!

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帶著嘟嘟準備出門辦事,內心正在規劃路線:先去銀行、再去取貨、然後去郵局寄貨,再帶嘟嘟去看眼科,最後再去市場買菜。

一切搞定,出發囉!

卻只聽到嘟嘟一直叫:「我的安全帽咧?到底在哪裡啊?」

原來,老歡顛不是老輝啊的專利啊!

(你想證明什麼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