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(影集)學英文,應該是我這個年代經常聽到的方法。印象中最早是有人推薦三人行影集(沒點年紀的人真的不知道這三個老捧友吧@@),話說我也跟他們不太熟,真的。

事實是,當年偶爾會瞄到這部影集,個人並不是非常喜歡,只記得照片中這位金髮大姊老是無厘頭的幹些蠢事,難道只是為了印證金髮美女都胸大無腦嗎?然後三人之間好像有些藕斷絲連的情愫吧~~~真的是年代久遠,不可考................事實上是連估狗一下都懶(呵欠)

所以本人的英文程度始終只能停留在書面階段,只要一踏入口語世界馬上上演默劇,嗯啊嗯啊,腦袋一片空白...最慘的情況是某年在某建設公司擔任某外國人的秘書時,有一次他跟我要一支鉛筆,我足足讓他說了三次pencil吧(應該沒有更多...)才回魂過來!

重點終於來了,看了陰屍路之後,因為實在太愛Daryl Dixon(十字弓男),所以幾乎是無意識的,只要看到他的身影就自動倒帶(誤用年代久遠的字眼)重播十遍。感謝老天,我的英文真的進步神速(七月還沒到,你見什麼鬼咧)

事實是,我永遠只能聽到關鍵字:FxxK, ass, son of a bitch, 外加一堆就算看字幕也不瞭意思的ABC。英文真是他媽見鬼該死狗娘養的難搞定~~~呼~~~~事實證明,對於不常用的字眼,你連排列組合都很沒創意!

結論是,不管什麼東西,只要跟學習扯上關係,就一定要對他有興趣,才會事半功倍,沒日沒夜的鑽研、解剖、撕裂...(啊啊啊,陰屍路看太多了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