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MC官網上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小遊戲(http://www.amctv.com/shows/the-walking-dead/survival-test
),可以測一下自己是劇中的哪個角色,我的結果是Andrea,有沒有這麼猛啊?(應該是我昧著良心作答的結果吧...不過我絕不會白目到開槍射Daryl啦)倒是說這照片裡為啥沒有Daryl咧?!

因為都是英文,而且每題回答時間又有限制(當然要限制,walker都在旁邊了難道還要像劇中主角Rick一樣考慮一個晚上?!),所以我好幾次都已經變成walker了! >___<|||

為了方便大家,用我的彆腳英文把內容翻譯一下,變成walker不甘我事~~~

問題一:神秘疾病大規模爆發後,政府下令強制撤離,你會怎麼做?

1. 帶上家人,抓起槍桿,上路了

2. 確保小孩的安全,現在家人是唯一重要的事

3. 衝上街看看到底發生啥事

4. 找個安全的地方把自己鎖在裡面

5. 問我幹嘛?跟著大家走就是了

問題二:你進入了一個廢棄的城鎮,並決定在這住一晚。你會睡在哪?

1. 雜貨店。因為出入口少,而且有罐頭可吃。

2. 我才不會待在這過夜,我會回到我確定安全的地方去。

3. 廢棄的房子。讓我家人能好好睡一晚。

4. 睡覺?只有在我搜遍城內每間建築物之後才能睡著。

5. 周圍最高的建築物。walkers上不來吃不到我們的地方,而且也是絕佳制高點。

問題三:一個跟你處得不太好的人,正在被一隻很像是walker的東西攻擊,你會.....

1. 不幫他。我可不希望自己愛的人送死,這個人不值得我冒險(實在不太確定真正意思,不過第一句

Don't help him. 已經說明一切了吧)

2. 馬上大聲呼叫有經驗的人來幫忙,我也可以在旁邊學著點

3. 殺去幫他,他也是人,大伙同舟共濟吧

4. 試著幫他。只要不危害到我自身安全。

5. 殺了walker。我會抓住任何可以宰了這些傢伙的機會

問題四:你最好的朋友帶著重傷(看起來像被咬了)你會怎麼做

1. 把他綁起來確定不是被咬了,接著再幫他治療傷口,給他些水喝

2. 誰在乎!友誼在這世代對我來說一文不值(不太確定.....)

3. 殺了他!也許他會變成walker,我可是在做好事幫他

4. 待在他旁邊安撫他,如果他變成walker,我會殺了他,這是對朋友的責任

5. 保持距離。假如他被咬了,我可不想冒著自己或家人被感染的危險幫他。

問題五:其中一位倖存者威脅你,如果不把最後一個罐頭交出來就要殺了你,你會怎麼做

1. 就給他吧!我應該可以找到更多食物

2. 厚!我會宰了他,如果他不把他藏起來的多餘毛毯拿出來的話

3. 提議跟他一起分食,任何人挨餓都不好吧

4. 抓起槍來,試著掩飾自己的恐懼

5. 拿走他的槍,然後給他一些食物。下次他再敢這麼幹,我會宰了他

問題六:你遇到一個謹慎的存活者,他聲稱自己營地裡有食物和補給。你會怎麼做

1. 保持距離,隨時準備跑回自己營地

2. 太好了,這傢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人

3. 拷問他。有事情不太對,直到我搞清楚現在是什麼情形之前,他哪都不准去

4. 同意跟他去,但要確保我有足夠的後援

5. 偷偷跟蹤他回營地,看看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

問題七:walkers群起攻擊,大家全死了,你會做何反應

1. 沒差。不過少張嘴吃飯罷了

2. 陷入絕望沮喪中

3. 抓起槍狂掃walkers復仇

4. 我餓到沒力氣管這些

5. 反正以前也遇過這種狀況。強迫自己再去尋找其他的倖存者。

把七個問題的圖片抓下來,英文好的自己看看,如果有好的翻譯要糾正也請告訴我囉!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