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不是兩性專家,更不是性學權威,分享這個主題也許太嫩了點;會想跟大家分享這個觀點,主要還是因為朋友的情形讓我有感而發。

上個禮拜Jenny(當然是化名啦)終於跑來找我倒垃圾了,說他跟老公已經在辦離婚,以及老公在整個過程中外遇的情形。

Jenny目前是保險業務員,他跟老公是網友認識的,第一次見面還是我陪他去壯膽。婚後兩個人在Jenny父母贊助頭期款的情況下,分期買了一間小房子,空間雖小倒也裝潢得蠻適合小倆口的甜蜜氛圍。

Jenny自己坦承,也許是經濟獨立以及自身父母相處模式的關係,讓他覺得女人能賺錢,不用靠男人吃飯,硬是比家庭主婦講話可以大聲點;而夫妻相處模式則是淡淡如水,各自從事自己有興趣的活動。

因此,在上了一天班之後,對於晚上還要「應付」老公的需求,不僅是興趣全無,更是抱怨連連。當他老公不再要求他的時候,他真的鬆了一口氣,還覺得老公變體貼了,只是他到最後才知道,原來老公早已上了別人的床。

漸漸的兩人互動越來越少,男方開始找藉口加班、出差,一天見面的時候只有早晚出門前以及下班後的短短幾十分鐘,溝通的次數越來越少。就算兩人牽手散步,也是相對無言。Jenny還一直覺得結了婚就該當是這樣,各自發展興趣,竟也不以為意。直到在男方的大衣口袋裡翻到保險套才讓Jenny開始懷疑他們之間真的出了大問題。

男方外遇對象是他工作場所認識的女大學生,根據男方表示,第三者不只是年紀「勝」、配合度「勝」、技巧更是「勝」,連三「勝」的優勢,比起大老婆Jenny,雖然也才剛滿30,但是在配合度不優、技巧像死魚的情況下,當然敗下陣來。

其實Jenny蠻坦白的,知道兩人間最大的問題出在哪,加上年紀尚輕,又沒有小孩的顧慮,兩個人分得還算乾淨俐落。

「性」這件事在目前的社會規範下,仍舊偏向告訴我們女人不該也不能大剌剌的要求、享受性生活,導致女人無法放開身心好好扮演自己在太太的角色中很重要的一環(雖然近來有些女藝人會大方公開自己很"性"福)。

不論什麼事情如果落到公式遲早也會面臨疲乏倦怠;只是,每個當人家老婆的,要先學會正視老公以及自己的需求,才能互相配合,就算偶有運轉不順的情形,也好有個空檔可以進場維修,不至於直接進了資源回收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