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,才翻箱倒櫃寫出這篇一點也不應景的文章,最少也該放篇烤肉節的才對吧...

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又爽又快,逼近開學前夕,大人小孩難免都有些情緒,為了提振大家的精神,所以就請三顆種籽拿出他們穿了一學期的各式鞋子來刷刷洗洗,除舊佈新一下(這不是過年才要做的嗎?)

雖然鐵錚錚的事實擺在眼前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為娘的懶得動手才找的藉口,不過呢,教育這種東西不就強調從做中學,與其養出個四體不勤,五穀不分的小孩,倒不如選擇這種能讓老娘偷懶,小子做事的方法!

何況這種世道之下,與其硬逼著他們讀書拿學位,還不如訓練他們動手做的習慣,就算不能大富大貴,最少也餓不死吧!

所以,老娘懶惰有理~~~

加上剛好天氣熱到快虛脫,就當玩水消暑也好囉!拿出臉盆、萬用水晶肥皂、刷子、當然還有比鹹魚還鹹的鞋子囉!

↓   哥哥很認分的努力洗刷刷。

 

↓ 兩隻小的隨便抹兩下就跑去玩水了,也好,反正地板也很久沒刷囉!



↓ 最後嘟嘟把愛車開出來洗洗刷刷兼保養上油


工商時間:名牌玩具真的有他貴的價值,此車從哥哥一歲學步開始,歷經三人折磨,被蹂躪迄今,前後約七年,除音效因清洗浸水無法使用之外,其餘一應俱全,請有需要的網友們下標網購!

開學了,雖然沒有新鞋可穿,但有一雙自己親手洗的乾淨鞋子陪伴,真的是收心又環保(偷懶又省錢)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