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廣播公司(BBC)和Ragdoll公司合力製作紅極一時的學前兒童節目 ── 天線寶寶(Teletubbies),從1997年開播,至2001年停播為止,不知道在全球多少幼兒的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永恆回憶.....

第一次看到天線寶寶的時候,我還沒結婚,小孩當然也還隨身攜帶。話說,那是在一個好友聚會的場合,距今大約十年~~~(遠目)

 

現場回顧畫面直擊:

一群好友在聊天,當時唯一一位已婚、生子、帶小孩的女性朋友,為了安撫兩個臭小鬼(沒結婚生子的就是這樣沒禮貌 ╮(-_-)╭),於是冒險打開電視,轉到兒童頻道。

登時,我的雙眼就被四隻顏色鮮豔(有毒?)的玩意給霸佔了,耳朵則被你好,你好,你好~~~霸凌了好久...

等到我腦袋終於可以再次運轉的時候,第一個想法是:這個節目根本是為人父母的福音,是加了安非他命的兒童節目!小孩終於可以乖乖待在電視前,不跑不跳不哭不鬧!

於是我順口說了一句:這節目到底好看在哪?

結果,差點被在場小鬼的口水淹死.....

小鬼A:天線寶寶很好看好不好

小鬼B:小波可愛,可愛...(明顯被洗腦)

小鬼A:你不懂喔(=   =#)

小鬼B:嗶波,嗶波~~~(咦?這隻莫非是...)

 

一直到我生了小孩,開始接受洗腦,才終於記住到底哪隻是哪隻,以下為各位看倌複習一下。


還有這隻十顆太陽的餘孽,紫外線洗腦發功!

(您倒是看看有哪個嬰兒的法令紋這麼深的!?)



還有,還有,天線寶寶的基本攻擊。

上左:你玩偶裝很厚就對了,要是每個小鬼都跟著這麼幹,鐵牛運功散會大熱銷

上右:沒事一定要抱~~抱~~(黃色拉拉的屁股有下垂的趨勢,麻煩請讓她多做點運動)

下:超假仙必殺技


天線寶寶的最愛:滑板車、氣球、紅色柏金包($_$)、乳牛帽子(= =|||)


左:天線寶寶變身K隆星人

右:K隆星人偽裝天線寶寶

(原來吉崎觀音老師的靈感發想來自天線寶寶?還是老師有幸躬逢當年的戰役?!)


天線寶寶體內到底躲了什麼東西?由公共電視的介紹研判,裡面應該是右邊的帥哥無誤。

(據說這套行頭高達2-3公尺,重達13公斤,依據天線寶寶的活動量,每天在山頭上來回奔馳、滾動,應該只有男生受得了吧)


跟著家裡的小鬼看了好幾年的天線寶寶,一直到最近,我才知道天線寶寶有男女的分別?(這很奇怪嗎?你這腦殘的媽媽)

之前一直把這四隻都當成男的來看!以前看到某一集,小波穿上蓬蓬裙跳舞,那時心裡還在想,為什麼讓男生穿裙子!然後一條裙子還一個換過一個,大家輪流穿!真的是穿一條蓬蓬裙長大的!

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們都是男生咧?一定是頭上長的怪東西害我有不當聯想!|(-_-)|

丁丁、迪西   ─〉男生

拉拉、小波   ─〉女生

 

隨著小鬼們年紀越來越大,天線寶寶終於可以遠離我的視線了,就讓我說聲:天線寶寶,沙優哪啦,再會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