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搭沒一搭的寫些有的沒的,雖然不太正經經營,不過一直想把版面給他改改看,之前老是沒時間,其實是半途而廢啦!老是弄到一半就收回倉庫裡待命!

今天終於把語法認真看了兩眼,加上為了給 Norman Reedus 熱一個 Happy Ending,所以就弄了一個花癡改版 - Norman Norman Norman Norman Norman...........你沒看錯,沒別的,除了 Norman 還是 Norman!

乾乾淨淨的版型一直是我的最愛,不過似乎完完全全不受付錢大爺的青睞,以前做出這種乾淨到可以跟舒潔小拉拉媲美的版型,永遠只有被打槍、退貨的命;天知道,Mac推出的白帥帥系列怎麼可以紅透半邊天?!

Anyway,諸位看倌(狼咧?!)可以跟隨三籽孃的步伐好好地沉浸在 Norman 的懷抱裡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