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中的超人氣角色 -- 十字弓男  Daryl Dixon(帥到掉渣的傢伙 <--話說好像很久沒看到這種過時的形容了(反正我就是老 )

原作漫畫中並未有Daryl這個角色,影集中多了他,真的是加分滿點,帥到破表;對比起男主角Rick一臉正經外加畢挺制服(滿山滿谷的行屍walkers,爆頭都沒時間了,哪來的美國時間燙衣服啊?還上漿咧?莫非是丟到路中間讓行屍大軍輾平的...)只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囉~~~

加上他手裡那把無敵十字弓(雖然第二季中,Daryl為了找Sophia跌落山谷二次,還被自己的弓箭當然BBQ串烤...讓我笑場了),當然是迷倒一堆花癡,我是說...粉絲!看到Daryl角色的大成功,讓我想到魔戒裡的弓箭手,所以再次提醒想當英雄們的帥哥 ----- 選武器是很重要的!

想想看美女們如果看到拿著斧頭、電鋸、槌子、狼牙棒...外加渾身發臭的人來英雄救美,就算已經被噴火龍捏在手裡了,大概還是會想等個二秒鐘,看看有沒有稱頭點的傢伙來候補吧!

剛開始Daryl可以說是個滿嘴粗話的鄉巴佬(其實這部影集的每個人都是滿嘴粗話啦,光是為了聽他們含滷蛋說英文,不知道倒帶幾次),不過到了後來,彈藥不足加上擔心槍聲引來更多walker的情況下,Daryl的十字弓就越來越好用了,畢竟弓箭可以 DIY 嘛,加上他原來應該是幹獵人之類的,所以他在團隊裡的角色越發重要囉。圖中後座的女人,在影集中跟Daryl有點那個曖昧的感覺,這點似乎讓粉絲們都很緊張咧!這種在正常生活中都會讓人想拋夫棄子的掉渣帥哥,對於一個死了老公、女兒的孤苦無依女人來說,在那種環境下想找個靠山,其實也是無可厚非啦!!!

不清楚別人愛他哪點,我自己是每集都會被他的對白或是動作嗆到,有一集在教堂中給行屍爆頭之後,掐著蓮花指往後跳的動作,忍不住讓我想起傑克船長說。明明前一秒鐘還在喊打喊殺,你老兄是怎樣?!真不知道他是真的還是海盜看太多?(根據我google的結果,他離婚有一個小孩,還跟戲裡的僵屍女孩Sophia互稱男女捧有咧,有給他不爽到,貼在下面讓大家一起不爽吧)

 

題外話一 / 每次看到有人騎這種嬉皮車?哈雷?whatever!就忍不住嘴皮癢想問他:您老手不酸啊?!

題外話二 / 帥歸帥,可是為什麼年紀輕輕就有阿公嘴啊~~~難道是假牙沒裝好?!要幫你介紹牙醫?!

題外話三 / Daryl Dixon本名Roman Reedus 1969/1/6出生,比我老,終於不用當師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