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中瘟神三人組成員之一的ANDREA,居然好膽敢開槍射傷超人氣十字弓男DARYL!嘴邊還露出得意的笑!!!

這段看得我心驚肉跳,之後又在YOUTUBE 上看到這段,大家一起笑笑吧!

瘟神一號:女王蜂LORI(小蘿莉?NONONO,千萬別被名字給鬼遮眼!這隻一點也不萌,DARYL說得好,明明就是大力水手的女朋友奧莉薇啦)

瘟神二號:CARL,女王蜂的兒子是也。明明路上已經是行屍暴走亂成一團,這該死的小子還到處惹事生非,一下中槍,一下害老好人DALE 肚破腸流,害得DARYL得一槍給他個痛快!最該死的還是大家都安慰他:這不是你的錯!?難道是老好人DALE天命已到?就算這世上只剩這個小鬼也不是這麼搞的吧!

瘟神三號:就是上面片中的女主角ANDREA囉,不過個人覺得她千錯萬錯都還還算不錯(除了老愛跟關心他的老好人DALE唱反調之外),唯獨不該開槍射傷DARYL啦!倒是DARYL大方的原諒他了,這就是DARYL這個角色迷人的地方吧!外型粗曠、不拘小節,偏偏又溫柔到會摘花送給蘇菲亞的娘,還附贈床邊故事一則。嘖嘖嘖,如果只是路邊野花兩三朵,大概也能預測到他們躺在垃圾桶裡的下場。重點是故事啊~~~這年頭連賣產品都得編個故事提高附加價值,看來如果DARYL活得夠久,他應該會轉型為成功的銷售員!

以上,廢話完畢,有空再來複習一下劇情!

哀,沒人可以討論實在有夠無聊的,只好在這發瘋一下囉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