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開始看這部聽說很紅的影集,一口氣從第一季看到第二季結束,外加番外篇。

多久沒幹這種事了?!記得最清楚的是五專時「肖」光榮出的三國志遊戲(還是大磁片時代喔),在期末考的時候,把書本放兩邊,電腦擺中間,通宵玩到早上六點,才驚覺自己正在幹的蠢事!敵不過周公呼喚,居然繼續把書本當枕頭呼呼睡去~~~算我走狗運,不僅考試沒遲到,還低空掠過,嘟嘟好60分 - 那科是經濟學(難怪現在永遠搞不清楚經濟效益,老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)

話說回來,本來以為這部又是像惡靈古堡之類的血肉橫飛、肚破腸流大噁爛片(當然,這種畫面當然是不可少的啦),所以之前一直興趣缺缺,拖到現在才開始看。

那為什麼又會開始看呢(廢話真多),就是這位菊子小姐的文章讓我想說,這部片真的是殭屍片嗎?有沒有這麼好笑啊?!( http://ora810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15579 )

這張圖是原作漫畫封面,因為第一、二季,一口氣被我KO了,所以現在找漫畫填補空檔。不過看慣日式風格,突然看起美式漫畫真的很不習慣,有沒有必要把人畫得這麼醜(還是作者的功力太~~~)

很久沒有那種看完一部電影或連續劇之後,突然的空虛感,現在真的太空虛了一點,所以得找點事做,這幾天把看完的心得廢話一下吧,有興趣的人趕緊來看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