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其實應該早在寒假前就寫完了,只是因為懶惰~~~zzZZzZ

這個冬天又濕又冷,唯一想做的事情大概只有抱棉被、爬枕頭山,所以就在寒假前的某個星期四,我跟嘟嘟兩個人抱著睡覺,舒服到...睡過頭,忘了去接小米哥哥下課(約定好週二、週四我要接送)。4點15分左右,電鈴響了,終於把我嚇醒(真的出了一身冷汗),門一開,兒子劈頭第一句話就是:「你睡到現在喔!」(我明明是第一次睡過頭...),趕緊騎著電動車飆去接妹妹放學。

回來後,小米說:「不然以後禮拜二、四,我去接妹妹放學吧!」懶散的老媽很想鼓掌說好耶,可是終於吞回去:「我想老師應該不會把妹妹交給你帶回來吧,你還太小了啦!」

沒想到隔周二,這小子真的給我跑去幼稚園接妹妹回家,而且沒有事先預告!害我緊張到全身冒汗(明明冷得要死,雨又下個不停),我在學校跟家裡之間騎著車來回衝了好幾次,一直在想不會那麼剛好錯過了吧,不過事實證明,人生有時候也會像演電影一樣充滿著一堆氣死人的剛剛好。

剛好那天妹妹不舒服沒去上課;剛好家裡跟幼稚園是反方向,所以我沒看到小米走出校門往反方向去;又這麼剛好在我來來回回殺進殺出的時候都沒有一次瞄到他。

就在我衝了大概第四次左右,這時已經將近四點半了,我已經兩手發抖,後悔自己讓他上下學,對於一年級的小孩能去哪裡,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!難道真的是...(胡思亂想...)

我決定冷靜一下,開門進去坐在桌前,還是腦袋一片空白...沒有未接來電,手機也沒響,恐嚇電話還沒打來,失蹤好像要24小時以上警方才會受理.....

打給老師問問是不是被留校察看,答案當然是否定的,而且老師說今天還早了一點放學!!!真的是雪上加霜!終於,靈光一閃,難道他會去幼稚園接妹妹?跳上車殺去,幼稚園已經關門,進去問了老師還是沒有,趕緊衝回家,終於看到小米站在門口,紅著眼眶,噙著淚水......接下來上演的灑狗血戲碼就不贅述。

問了才知道,原來這小子膽子小,雖然說要去接妹妹,可是只敢遠觀,不敢靠近,所以等到所有小朋友都被接走了,還是沒看到他老妹,他才轉頭回家,居然沒想到要去問一下老師咧!!!害他老媽差點跟伍子胥一樣一夜白髮(我速度應該會快過他,不用一個鐘頭...唉)

真的不知道該稱讚他是個會愛護妹妹的負責任好哥哥,還是該說他是個不動腦袋的傻小子!也許兩者都不是,他不過就是個會跟妹妹搶所有東西的臭格~而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