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月,弟弟開了一家3C實體店面,地址在:臺北市大龍街15號,靠近民權西路捷運站。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INEMAKERS.FANS?sk=wall#!/FINEMAKERS.FANS   官網:http://finemakers.net/ (少不得廣告一下,雖然並沒有觀眾@@)

現在有任何3C需求當然不能跑票一定要跟他交關一下,年關將近,他也開始衝刺手機的業績,所以當姊姊的當然只好趕緊檢視一下自己的手機門號幾時要到期,看能不能來個續約、攜碼...什麼的。

說實話,上一次買新手機(酷炫拉風的那種)是結婚前的事了,之後都一直使用只有撥打功能的老人機T_T。尤其現在住的地方,明明也不是什麼荒山野嶺,不管哪家門號都一致性的舉雙手雙腳投降 - 收不到訊號!後來終於發現了亞太收訊超好,於是沒得選,支持亞太了!

只不過,用了將近二年,發現亞太似乎有直逼PHS後塵的趨勢,手機種類選擇少,不是韓貨就是陸貨,好不容易有MIT,卻又不太爭氣。

幾經思考,加上要辦忙衝業績,決定來個攜碼落跑,於是開始想要換哪家手機、哪款手機、哪個價位的手機!身為現代的「年輕人」,不用個智慧型手機+觸控螢幕,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。到頭來卻發現,現在挑個手機搞得變成像挑一臺電腦一樣,除了要看哪家電信業者收訊好、價格優還要加上上網吃到飽(一堆亂七八糟的費率,搞得我暈頭轉向)!!!

比完手機價格,開始比規格,螢幕大小很重要(老花眼)、處理器有關係、作業系統也有差、相機、視訊畫素高低、上網模式參一腳、附加功能一牛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越看越眼紅,越看越覺得應該買支最熱門的手機才行!

看了半天,0元手機看不上眼,高階手機又貴森森,驀然驚覺,自己早已被慾望給蒙蔽,竟是看些不需要的東西。回頭想想,我每個月的通話費幾乎是0元,假日才出遠門,我要上網吃到飽幹嘛?就算我能用0元買到好手機,每個月卻要付上貴得要死的電話費,難道是錢太多?!對於這些3C產品我好像一點也不需要啊!

一頭熱之後被潑冷水,真的會結冰咧!還好頭腦清醒了,不過為了幫忙衝業績,還是會給他敗下去吧~~~看我敗了哪支,再來寫寫開箱文?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