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在整理環境的同時,也順便幫電腦除舊佈新一下,這才挖出一堆寶貝,發現自己從古至今居然有這麼多的「心願未了」!

結婚前天馬行空的投稿文章,有些見報了也不曾特地保留下來,現在可真的是死無對證。計有骨董寶貝如下:創業計劃書二份、投稿文章無數、天外飛來創意十幾筆、學生時期老掉牙作品一堆、各類公職考試考古題、珍藏別人優美文章無數篇、烘焙食譜數不清...

以上各種文物的共通點在於,我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有始有終的完成他!回頭想想自己以前渾渾噩噩的時間居多,從聯考開始就一直在找自己的興趣,畢業後開始找喜歡的工作...以前總是羨慕那些早早拿定主意的人、總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,其實一路行來,機會隨處可得,而我,卻總讓他隨風而逝。

也許該重拾以前對於寫作的熱誠,或許該藉由一次深度旅行重新檢視我的人生以及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