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,同學,我沒帶課本,等下你坐我旁邊,跟我一起看吧!」
跟人家借東西還用喂的喔,沒禮貌!
「你知道,那課本很重,放在包包裡會把我西裝的肩線壓扁,那就難看了!所以我不喜歡帶課本!」
是啊,我就天生書僮命,越重的書我越愛扛!
「同學,你課本挪過來一點好嗎?這麼靠近你,我看不到耶!」
這是我的課本耶,借你看就該偷笑了;嫌遠,不會帶望遠鏡喔!喂喂喂,你也太自動了吧,自顧自就把書給我拖過去喔!
「喂,同學,你知道坐在我們十點鐘方向的那個女的,還有坐在我們五點鐘方向的那個男的,已經在一起了耶!」
別人的事,我沒興趣知道!
「他們以為故意坐得十萬八千里遠,就可以避嫌!切,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道理都不懂,真可悲!」
你安靜點好嗎?我還要上課耶!
「同學,你很無趣耶,跟你說話都不答腔,還結個面腔給我看。我看我以後一定要天天跟你坐一起,每天帶歡樂給你才行!」
你是每天都不想帶課本,想揩我油才是真的吧!
「同學,你一定都沒人追吧!不然為什麼像我這種大家都搶著想跟我交往的人,現在就坐在你旁邊,你居然連正眼都不敢看我一眼啊!」
那拜託你去跟那些搶著想跟你交往的人借課本吧!
「喂喂喂,你看那個女的,屁股那麼大,腿那麼粗居然還敢穿迷你裙,好噁心!」
人家開心就好,你管太寬了吧!還有,不要貼著我的耳朵講話兼呼氣,男女授受不親,沒聽過嗎?
「其實,我覺得你長得不醜啊?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啊?」
我的美醜不用你這種人來評斷!
「我可以考慮跟你交往喔!不過,我媽不會同意我談姊弟戀的!」
先不說我打死都不會跟你交往的,你放心吧!而且我只大你一個月而已,談姊弟戀未免太沒話題性了吧!
「喂,同學,我暑假的時候找了幾個朋友要去澎湖玩,你要不要一起去?我可以幫你製造機會喔!」
機會稍縱即逝,快快離開我吧!
「我找的人都很帥,當然女生一定也要經過篩選的啦,所以我邀請你,你一定很開心吧!」
謝謝你囉,我沒錢!
「沒錢?我借你吧!」
唷?那麼好心,我看你是想放高利貸吧!
「如果你答應跟我援交的話,我可以借你錢,沒問題的!」
OOXX,以下對話已經不適合出現在老少咸宜的報紙上了!據說我是第一個拿課本狠狠K他那張下垂橫肉臉的人,也是不知第幾個被他說成愛不到他就想毀了他的人!只希望有生之年別再看到
他那自己為風流倜儻的嘴臉了!老天保佑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