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年底,四個認識20幾年即將滿四十的好友即將聚會,往年每次聚會不是吃吃喝喝就是唱KTV,散了之後也是各自回家帶小孩,真的是船過水無痕。於是,今年我決定來點「濕背秀」,一定要讓大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!

先翻箱倒櫃找出四個人「人土土」的青澀照片,去蕪存菁之後留下大頭一枚,不過臉上雀斑、痘痘是一定要保留原汁原味的。接著把老公之前畫的插畫挖出來進行改造任務,終於,邀請卡出爐了。再來就是配合各人習性,加上造型,聖誕卡片也完成囉!





 這次的主題是「情趣用品」,其實剛開始只是開開玩笑,沒想到我的朋友都很老實,在將滿40之前,都厚著臉皮突破自己的第一次,往情趣用品店邁進!!!於是乎,我也只好下海跟進,只是我選擇比較不害羞的方式--網購囉!(隨然很想把大家的戰利品POST出來,不過...還是等我出限制級專區再說吧)XD

剛開始大家扭扭捏捏裝害羞,只是玩過這次之後,OBS們都上癮了,所以相約以後每次聚會都要有主辦人還有主題喔。看來以後的聚會真的是讓人超期待!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