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漸漸長大,移動力迅速提升之後,我抓狂的次數也跟著成倍數增加。以前,我一直覺得自己對於小孩的容忍度算蠻大的,近來卻有退步的現象。

想起小時候有一次我把痱子粉灑得滿地,開心的度過一個下午的溜冰時光,我老娘在哪?不知道。有沒有被海K?好像沒有。有共犯?忘記了。我只記得那個開心到不行的下午。

第一次從舅舅家抱回一隻剛出生的小狗,因為經驗值不足,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跟他相處。第一個晚上聽著小狗班尼哭一整晚,我也嚇得躲在棉被裡,失眠半個晚上。班尼長大後,我們姐弟三人對他是又愛又怕,因為班尼很活潑,每次我們放學回家,他一定熱情迎接,總是不斷踢著他短短的腿跳到你身上又鑽又揉。逗得我們又開心又害怕,每次三個人一隻狗總是滿屋子狂奔,還不時跳到桌子、椅子上躲避班尼的追逐,驚聲尖叫當然是一定要的。班尼累了,跑到廁所喝水,我們三個就偷偷摸摸躲在廁所外面等著嚇他,結果當然又是一場翻天覆地的追逐。累了,三個人一隻狗擠一張床上,睡得昏天暗地。我老娘咧?好像就在旁邊怡然自得的做自己的事。有被痛罵?似乎沒有。有共犯?三人一狗囉!

看來我老娘的道行可比我深得多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