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前前好幾陣子HBO播的一部電影(17 Again),內容描述一位高中明星籃球員(Zac Efron飾),因為與女朋友未婚懷孕,因而放棄大好前程,奉子成婚(雖然當下是心甘情願的)。只不過,鏡頭一轉,當年六塊腹肌的帥哥變成帶著一團游泳圈的中年男子(Matthew Perry飾)之後,事業不順,兒女不理,老婆不屑...各種壓力隨之而來。想當然的,男主角就後悔當初的決定了,陰錯陽差,讓他有機會回到當年。剛開始,當然是驚嚇多過開心,後來發現自己有了重新選擇的機會,以及自己居然跟兒子女兒成了同學...而且自己的兒子居然是大家霸凌的對象,而對兒子下重手的則是女兒的痞子男友。於是,再度重返17歲的老爸除了幫自己再次圓夢之外,又多了兩項任務:幫助兒子重建雄風、讓女兒逃離痞子男友的魔掌。

這部片好玩之處在於男主角幫助兒女的過程,結局當然也是老套,又變回自己,而且發現自己的最愛是誰以及生命的意義.....之類的(不過這也是一定要的啦!)。

這部片真的蠻好笑,男主角也很cute,只是看完片之後,我卻一整個心情不好,一直不好到我連部落格都懶得寫。為什麼呢?因為,我居然升格成為師奶了! >< 我只能用cute來形容男主角了,真想哭啊!

心情不好歸不好,自己想想,如果我真有機會回到17歲,我要嗎?答案是:NO WAY !!!

17歲的我讀專二,正當ㄔㄨㄛ/ 到一個不行的地步,基本上讀五專之前的我幾乎不曾仔細照過鏡子,意思就是說,我對於自己的美醜胖瘦完全沒概念。上了五專之後,身邊開始多了一堆死黨,姐妹淘;我才突然了解到,身為一個女生,是應該要愛美的,要打扮的,要每天用肥皂洗臉的...(以前都只用清水洗臉,從不長痘子,自從聽了那些狗頭軍師的饞言之後,開始冒痘子...怨念...)

當一個人開始在意自己的外表後,以前建立的自信在一夜間突然都被摧毀了,我開始很怕鏡子、會反光有倒影的窗戶,只是又會忍不住想看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況是不是很糟!有時候覺得自己長得真醜,有時候又覺得自己長得其實還不錯啊,怎麼都沒人追咧?!一整天就在這種反覆折磨下度過,再加上三不五時的考試來湊熱鬧,現在想想,我的青春怎麼都浪費在這種無聊事上面啊!

後來,跟幾個朋友聊到這部電影,大家一致認為不想回到17歲,只是如果有機會的話,回到畢業後,找到安定的工作,有收入了,也比較成熟了,可是卻還沒結婚,也沒小孩纏身,想幹嘛就幹嘛的時候也不錯唷!剛好也是前陣子,看到新聞報導33歲的熟女最美,唉,怎麼又是錯過咧!><

不過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,我一直把男主角跟另一部電影的搞成同一個人,左邊的是Zac Efron,右邊的是演女男變錯身的Kevin Zegers,實在給他太像了點吧!

女男變錯身也很好笑,心情不好可以看看啦!

話又說回來,片尾的時候,有放所有演員高中時的照片,馬修派瑞(六人行裡的傢伙)高中時也挺帥的說,人真的是經不請歲月摧殘啊!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