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朋友很愛釣魚,前陣子(其實已經大約一年前了啦><)突發奇想,想把興趣結合專業,進而發展成事業!所以就DIY路亞釣具,自己做起路亞釣餌!

說真的,對於路亞這東西我完全沒聽過,更不知道是什麼東西。不過,以前我爸也很愛釣魚,不過他都用真餌,一般都是蝦蟹打爛再混合麵粉(應該是吧)揉成一團來當餌,或是用活蚯蚓當餌。當時我也曾跟著老爸下海四處趴趴走,還曾經覺得蚯蚓太長了,被魚一口吃掉有點划不來,還把蚯蚓ㄘㄨㄚ\ 成兩半才勾到鉤子上去!現在回想起來,真不敢相信自己怎麼這麼殘忍啊!

他們跑去五金行買來爛爛的木頭自己雕刻了半天,又用砂紙磨好幾天,終於到了上色階段了,將將,成品就是這個囉!

說真的,我覺得這玩意看起來有點像小豬,正常的魚應該不可能會上當!不過我喜歡上面的圖騰,很有原住民風味,想把這小豬做成鑰匙環來用應該不錯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