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小米他們只要看到我拿相機,就一定也要試試看。剛開始很怕他們去A到、摔到或是拿不住相機,後來發現從小孩子的角度看世界,別有一番意境!^^

很有吳宇森鏡頭下教堂的效果(自首:我家髒髒的天花板)

 自拍 ?!

人物局部取景

(有光暈的嘴嘴)


發亮妹妹頭

老媽乾乾的手肘!><

光頭光頭停電不愁?!

我有注射玻尿酸~~~

雙瞳?!

總算讓我重見天日了!^^

 

不成比例的YA~~~

用了十年,搖大五個寶寶的骨董搖搖床!(自首:最後一次洗,是在生妹妹的時候!@@)


超耐用玩具。玩具的品質果真重要,這是小米大約一歲的時候買給他學步用的。曾經無數次的被這些小暴君從樓梯口推下來,依舊屹立不搖;只是上次洗的時候不小心進了水,現在沒有音樂了,可惜咧!

我很猛吧!現在還可以載三人喔!(哥哥開車,弟弟塞前座,妹妹投籃框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