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樂多(正牌的喔,不是阿里不達的唷)應該是大部分小孩的最愛吧!每每看到小小孩手裡捧著養樂多,大點的急急忙忙一飲而盡,小點的啜著吸管,捧在手心裡,一臉甜蜜。

不太愛養樂多的小孩目前看到只有我家嘟嘟一人,因為他超怕酸的!不管任何東西只要有一丁點酸,就可以看到他上演變臉戲碼。

(吃奇異果的表情,哥哥在旁邊等著狂笑,牆上是兩個大的傑作)

來一組對照,這小傢伙屬螞蟻,愛吃甜的,看他吃棒棒糖的表情,好吃到要趴在地上喔~~~^^

三個小孩中,只有他愛吃手指,現在正煩惱怎麼幫他戒掉。以前聽大人說把他手指塗萬金油、辣椒...之類的東西,以後就再也不敢吃了!可是,萬金油能吃嗎?(事實上,前陣子他才喝了幾口黃道益,也是類似白花油之類的。孩子啊,不是啥都能放嘴臉的啦!)搞得整個晚上睡不著覺!@@

有時切辣椒都會辣到手指「丟丟彈」(臺語),給他吃有點可憐說!後來靈機一動,把他大姆哥浸到醋裡,看看他有何反應!當然是讓我笑翻過去的怪表情一堆,只可惜醋不像萬金油或辣椒會長時間留在手上,所以效果不彰。殘念~~~

記得以前就有人跟我說,寧願給他們吃奶嘴,也別讓他們吃手指,畢竟戒奶嘴,只要拿走,他們就無法可施。可是手指咧?難道把他給剁了!

只可惜,第一:這隻不太愛吃奶嘴;第二:小菱妹很會「照顧」弟弟,只要一看到奶嘴被ㄆㄨㄟ\在地上,不管掉在哪裡,一律馬上塞回嘟嘟嘴裡。

於是我只好在讓他剁手指,啊~~~吸手指啦跟腸病毒之間,選擇了前者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