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六帶著三個小傢伙去大佳河濱公園租腳踏車,沒想到那裏施工中,好像是要弄花博的樣子,感覺變差了,而且那裏的出租腳踏車沒有親子車,沒辦法,只好幫小米跟小菱妹各租一台四輪童車!只是小菱妹不捧場,倒是嘟嘟很有興趣,只是連累了老媽一整個腰痠背痛! ><

小米剛開始不太敢騎,明明有四個輪子還會騎到跌倒,真是無解,好在後來馬上進入狀況,越騎越來勁!不然我這個老媽就算變成八爪章魚也不夠用啊!

自從生了嘟嘟之後行動力大幅降低,就很少帶他們出門了,可憐兩個大隻的被我悶到快發霉!這次出門三個都很開心!小米馬上預約明天周日繼續上路!

這次選擇中正橋下的河濱公園,而且,變聰明了,把嘟嘟丟給公婆處理~~~哈哈!禮拜日的天氣比較熱,一路就聽小米唉唉叫:好亮、好熱、等我啦...真是欠磨練!(偷偷說一聲,老媽自己有戴帽子,忘了幫兩隻戴!)而且還硬要租一台比較小的幼童車來騎,明明昨天的那台比較剛好說!

今天這裡還是沒有親子車,真火大,試著租一台協力車載妹妹,不過他的腿實在太短了些,完全踩不到東西,就懸空掛著,騎完車才發現他兩腳都沾上機油;雙手也有點勉強才抓到扶手,蠻擔心騎著騎著,一回頭已經不見人影了,還好妹妹樂在其中!

 

沿途風景還不錯,只是伴隨著陣陣垃圾味,低頭一看河裡蠻多死魚,不知為何?

小米已經在說想買一台腳踏車給他騎了,不過呢,膽小又兼會算的老媽暫時不想花這筆錢。因為現在路上車子多又速度快,再加上到手的玩具總是容易失去新鮮感,我想,租單車的日子應該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吧!下次打算換到八里去騎車,聽說那裏才有親子車,還有一種什麼舒適車的!風景應該也更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