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很愛小孩,雖然平常應酬一堆,只要一有空馬上來玩三籽。

只不過呢,公公他們家的人有種習慣,很容易玩過頭,當然包括老公在內(其實老公的叔叔伯伯也有幾個有這種闢好)。

昨天公公跟嘟嘟在玩門(門一開一關的遊戲),結果玩得太開心了,就夾到嘟嘟的右手食指,嘟嘟當場大哭不停。婆婆臉色大變,一面偷看我的臉色一面罵怎麼有這麼無聊的爺爺。


雖然心疼,不過沒有這樣跌跌撞撞,小孩就不會長大啦!只是有時想想,只要三籽身上被蚊蟲叮咬、瘀青、受傷、感冒...公公就會一直追問我,為什麼會這樣,在哪裡撞到的?...

有一次小米頭上撞了個包,照例,我又被盤問啦,只是,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撞的啦,沒辦法,小孩多嘛!(哈哈,藉口)這當我不知該如何解釋的時候,小米突然發難:在你家撞的啦!公公沉默三秒鐘後說:怎麼可能,什麼時候。小米一五一十的描述當時情況給他聽,說得公公無言以對,臉上三條黑線,頭頂烏鴉盤繞。

強忍住笑的我,只能送他一句,小孩子嘛就是會這樣囉!

夾到手約十天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