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著三顆種籽出門,總能贏得眾人的注目禮!畢竟,現在有膽又有錢生三個的可不多了(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@#$?)

剛懷老三時,懊惱得不得了,因為已經一男一女了,第三個似乎總有點多餘。再加上杞人憂天的個性,常在幻想要是發生天災人禍,只有兩個小孩的話,我跟老公一人抱一個逃命還比較有機會,就算老公不在,我應該也會長出神力來一手一個吧!現在多了一個,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咧?!

但,想想以前的女人動輒六七個也是稀鬆平常,十幾年的青春用來生小孩,半輩子的時間用來養小孩,我算是小咖的啦!

過了六年家裡蹲的日子,常在想自己的存在價值?雖然我還是相信,有媽媽陪伴成長的孩子最幸福,也不後悔自己選擇了這條路。只是,看著臺灣景氣越來越差,真擔心他們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!也許他們會怨我們這對不會賺錢的爸媽,怎麼沒有身兼數職做到爆肝,多留點錢給他們打基礎!

我的孩子們,如果以後你們有機會看到這些,請相信我們的出發點是好的,縱然你們的未來有著無限的變數,唯有能以樂觀的心態面對才能克服未知的困難。當媽的總是會說我都是為你好啊,只是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對你們好,只能在你們成長的路上以滿滿的愛相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