菱角妹在9/10突飛猛進的開始大量運用-走路-這項新技能。

當天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化到人類階段,並且努力的往前邁進。從那天起,除了跟哥哥玩「追追追」的時候會以較快的速度爬行之外,其餘時間都間覺得用站的來從事所有活動;不論吃飯、看電視、玩玩具...真懷疑他怎麼腳不會酸呢?!

而烏骨雞也迷上了牽妹妹走路的遊戲,烏骨雞會先把菱角妹牽到偏遠地區,讓三籽孃搆不到(因為三籽孃正在蘊釀三籽,所以懶得動),再強迫菱角妹放手自己走回來。

這種高壓政策果然是訓練小動物跟小孩的最佳策略,沒兩天,菱角妹就幾乎放棄爬行這項可以刺激腦部發育的好運動了。

現在菱角妹快1.4歲了,上週六帶去打預防針,醫生居然說他的體重不足,只有3%!實在把三籽孃給嚇壞了,因為菱角妹的食慾一向還不錯加上有烏骨雞的經驗在前,爹娘還一度擔心他會吃成小象隊咧!沒想到居然變成體重不足,列入追蹤名單!!!真是令人傷透腦筋唷!不知道養出米其林寶寶的父母或是阿公阿嬤都是怎麼做的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