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烏骨雞在睡覺前例行的黑暗中打滾過程中,突然翻過身來跟我說:「媽媽,我愛你。」接著又在我的臉上狂親了好幾下,然後在偷笑中又翻過身去,背對著我。一瞬間,我還真有點炫然欲泣的感覺咧,以前要親他可得花好大功夫抓著,不然就是得跟他玩,你親我一下,不然我就親你一百下的遊戲,才能得逞。

因為有一陣子烏骨雞很不喜歡被人親,即使只是小小一下碰到臉,他也會死命的找最近的一樣物品來把對方的口水擦掉;正常的話會拿衛生紙、衣服...,有時候一時間找不到東西,乾脆直接拿臉去磨地 ><,就算是我也不能免於被擦掉的命運。口水彷彿是濃度200%的硫酸一樣,多留一秒都會腐蝕了他的小臉。

他爺爺奶奶常常笑烏骨雞那麼大了還愛「甩奶」(撒嬌),我可不管別人怎麼看,怎麼想;只要還有這麼一天,他們願意黏著我,要我抱,我只會抱得比他們還緊...畢竟,要當父母的學習放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咧。

我對著烏骨雞說:「我也好愛你喔」,烏骨雞又翻過身來啾啾的親個沒完,害我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吃了太多我臉上的乳液。

當然我也趁機狂親了他好幾口囉,誰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