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寒假,三個小鬼分別長高、長胖以及維持不變...但是對於這裡來說,早已不只是一個寒暑了。

這段沒有更新的日子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,小事不用說,大事也不足以撼動宇宙運轉,千言萬語倒是不知從何說起了,於是乎直接省略、快轉帶過.....

邁入四十歲之後,決定每一年都要給自己一個目標突破,去年的目標是參加比賽,雖然沒有得名次,但終究也獻出舞台上的第一次。

恐懼與想像力加成的效果,真的是會讓人找盡理由、裹足不前;一旦跨了出去,才發現星爺是對的:「我不是好好的嗎!全都是幻覺!嚇不倒我滴!」

 

今年的目標仍在進行中,能不能達成還是未知數,仍舊老話一句:沒有頭就不會有尾,沒有開始必定沒有結果!

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,也許一路順遂,或許徒勞而返,只要起個線頭,必定就能循序漸進!

 

 

 P.S.上台已經嚇不倒我,但是也許會嚇倒觀眾,以上肚皮舞全年齡禁影片請斟酌取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