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米學會煎蔥抓餅之後,美眉也不甘示弱證明自己一點也不輸給葛格,想當然耳,輸人不輸陣的嘟嘟也在姐姐的指導下展開蔥抓餅人生首部曲!

姊姊教學中

↑  姐姐:你來,你來,你來來來,先看姐姐我跳針一下,先看姐姐我大顯身手!

姐姐在背後下指導棋

↑  姐姐在背後下指導棋。

認真的閱讀說明書

↑  嘟嘟認真的看著姐姐畫的蔥抓餅製作說明書,按部就班學習。

蔥抓餅製作說明書

↑  姐姐畫的說明書!下次動畫分鏡決定委由美眉製作!

蔥抓餅完成

↑  蔥抓餅完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嘟嘟:葛格姐姐,我們開一家店賣蔥油餅,就可以賺大錢喔!

姐姐:我不要賣蔥油餅,我想賣甜甜圈!

葛格:好啊,我跟嘟嘟負責煎,美眉你負責賣,馬麻你負責收錢啦,因為我們算術都很慢!然後我一天給你100塊薪水。

老媽吐血OS:100塊美金嗎?童工都不止這個價!!!(翻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蔥抓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籽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